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切实做好的服务工作,景德镇戴家弄支行多措并举,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紧紧抓住业务旺季有利时机,为顺利实现全年各项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一、合理设置窗口,加强服务引导。该行根据每天业务高峰时点、每月工资集中取现时段对柜面进行优化,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弹性柜员和弹性窗口制,确保业务高峰时点和业务高峰时段开足窗口。增加大堂经理人员配置,做好业务咨询、指导填单、识别引导及自助服务区的指导工作。努力将转账汇款、小于2万元的银行卡存取款尽量分流到自助区办理,减轻柜面压力。并加大对等候区客户的关注,切实降低废号率。

二、强化服务素质,提高服务效率。该行通过活动、会议等多种形式树立员工服务意识,突出双手服务、微笑服务和主动问候、站送别客户、使用礼貌用语等服务规范,提升网点员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意识。并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尤其要加大对新进行员工技能培训力度,通过高强度的培训使这部分员工业务技能得到快速提高,以适应旺季繁忙的柜面工作。明确处理流程和业务联系人,切实做好特殊客户金融服务工作。

三、加强客户维护,保证渠道畅通。该行认真做好网点、自助银行的服务工作,确保各渠道都能高效、便捷、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保证对外服务能力。为使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全方面有效满足,该行加强现金调拨管理,确保现金供应,尽量满足客户零钞兑换等业务需求,并做好网点重要业务凭证供给、营业用品配送等工作,为柜面开展客户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四、加强上门走访,做好延伸服务。该行领导和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走访慰问,征求客户意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赢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