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举措促进保险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4

       依托大零售发展战略,斗富弄支行为了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积极开展代理保险业务,促进个人客户和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的同步增长,实现保险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营销技能。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该行从做好员工保险业务培训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操作流程培训抓起,让每一个员工熟知保险产品,确保销售人员对产品知识的了解,掌握产品的营销技巧和方法,确保准确、高效回答客户的困惑,进一步提高营销成功率,保证销售顺利进行。 
        
强化立体宣传,创新营销模式。该行认真做好销售宣传工作,建立以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和柜员为核心的营销团队积极营销推介代理保险产品,通过电话、网点电子显示屏、短信、微信和融联等宣传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针对性宣传和推介,同时积极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展保险沙龙活动,邀约客户听取保险讲座,提高客户的保险保障意识,促进保险销售活动顺利开展。
        
规范营销,防范风险。该行严格实行合规销售,严禁误导销售,要求网点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规范代理保险宣传和营销,严格遵循依法合规的销售流程,在销售中充分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特点及相关信息,切实做好风险提示。严禁为个人营销业绩而夸大保险收益和保障功能的行为,避免因不实宣传影响自身信誉或给客户经济带来损失,做到依法合规销售,确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