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南杂木支行立足客户利益 积极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南杂木支立足客户利益 积极开展

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网络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越来越密切,带给人们的好处可谓数不胜数,然而,在网络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其弊端也显现出来,如今耳熟能详的一个词就是“电信网络诈骗”。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行组织全体职工利用闲暇时间学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通过支行层面组织的学习,让全体职工知道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出现的原因,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的手段和特点,以此来丰富全体职工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增加职工宣传知识储备。

    循环利用,便民利民

利用我行现有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如“卡号密码要保密”、“不明电话及时挂”等宣传标语。在我行大堂显著位置摆放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供来我行办理业务的百姓查阅。

    不辞辛苦,扩大宣传

我行不定期组织相关职工向周边居民和往来客户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并讲解电信诈骗常用的手段,如何辨别电信诈骗的手段,如何预防诈骗,个人信息要保密,涉及钱财要小心,不明信息真与假,及时找相关部门了解等。

    细心提醒,一心为民

当客户来我行办理业务时,我行职工细心提醒客户,做好相关风险提示工作。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我行全体职工将依据相关法规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依法配合相关部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郭丽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