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永陵农行率先完成“春天行动”信用卡任务指标

发布时间:2017-03-23

 

永陵农行率先完成“春天行动”信用卡任务指标
截至3月21日,农行新宾永陵支行实现信用卡新增有效指标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15%,提前10天完成新宾支行下达的信用卡任务指标。任务指标的完成主要得益于以下三点做法:
一、领导重视,亲自干。年初以来,由于扫描仪不好使导致信用卡资料传递延误,削弱了员工办卡积极性,雪花行长亲自到市行联系科技人员,当面讨教,解决了困扰半年多的大问题。她每天亲自登陆信用卡管理系统录入资料并及时查看处理后续遗留问题,实现高质量的开卡率。
二、柜面弹屏,不放过。抓住柜面渠道办理信用卡是今年的突破口,临柜的每名柜员对柜面识别客户做到“激情”营销,耐心讲解我行各种信用卡的产品特色及优惠活动,使得客户欣然接受办理。高比例的进件率是完成任务的法宝。
三、全员营销,齐上阵。永陵支行位于热闹的临街,来往的客户及大厅闲散客户较多,大堂经理及串休的柜员利用这一优势积极推荐掌银办卡,对停车的人员特别推荐办理辽通卡,真正实现了“赢在大堂”。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尹艳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