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镇长也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17-05-17

 镇长也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515日,贵州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大有镇政府联合开展“5.15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镇长刘泽文也来向群众发放宣传页,细心叮嘱大家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防止受骗上当。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250余人次。

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天下不会掉馅饼  高额回报是陷阱 杜绝非法集资”。他们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播放等形式,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对社会的危害、从事非法集资受到法律的处罚等行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社会公众识别、防范、警惕非法集资活动的意识,表示要抵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诱惑,免受非法集资案件的侵害,防止个人财产遭受损失。

(杨明君)

来源:本网信息员
作者:杨明君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