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面貌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实现服务面貌迅速改观,客户服务体验明显改善,努力打造服务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客户满意银行,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狠抓服务痛点治理和客户体验改善,力促网点服务面貌快速提升。

        一、强化员工服务意识。通过强化员工服务学习、开展角色互换的体验等活动,让员工从思想上形成以客户为中心,树立用心为客户服务的良好理念,从业务办理的过程中体会作为客户,需要在哪些方面得到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从根本上改变过去服务过程中不冷不热的现象。 
        
二、优化网点服务环境。针对网点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影响客户服务体验的关键环节问题,网点狠抓集中整治,通过内外结合使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统一网点规范标识,对室内外标识进行梳理,将自助机具和智能机具,结合网点布局,全部安排在客户进门处显著位置,以方便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快捷办理业务。调整LED展板及小黑板位置,在显目位置介绍我行的重点产品,吸引他行客户到店办理业务。
        
三、简化网点服务流程。该行着力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对流程重新调整,减少中间环节,提升服务效率。自助机具配有引导人员,指导客户操作使用,提高自助机具和智能机具使用,并在网点大力推广融e行、融e联、融e购平台,构建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渠道。
        
四、细化网点服务管理。在网点服务过程中,以员工仪容仪表、服务礼仪规范、柜面服务规范等方面为抓手,常抓不懈,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在厅堂服务过程中,做到网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特别强调员工面对客户时要用微笑服务、问候服务、规范的肢体语言与客户进行交流,实行先自助后人工、先低柜后高柜的服务原则,确保网点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