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倡导低碳生活 ,提升身体素质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为了深入贯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工会 “走进绿色,走出健康,快乐工作,愉悦生活”健步走活动要求,同时,也为了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魄和团队凝聚力。20175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走进绿色,走出健康,快乐工作,愉悦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先是参观了黄龙壹号生态园,满园的各色郁金香美不胜收,大家纷纷在郁金香花海中拍照留念。之后驱车到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沿着道路向黄龙大坝进发。道路边盛开着绚烂的樱花,一直延伸至终点。活动一开始,大家三五个人一行,都很积极的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每个人的脚步轻松愉悦,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不时停下来看沿途的风景,拍照留恋。虽然路程较远,但是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坚持到最后,很好的诠释了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升了员工队伍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刘瑜 叶丹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