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建行嘉善支行走进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55日上午,建行嘉善支行联合支部走进共建单位干窑长生村,与该村党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行联合支部书记王烈文在长生村党员活动室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通俗的主题党课,重点围绕“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展开解读,帮助党员们提高认识,打牢基础,明确任务,更好出发。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视频,并围坐起来听长生村的老书记讲述干窑当地革命先辈的英勇故事,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励青年党员们要牢记历史和使命,珍惜当下,努力奋斗。

活动的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冒着细雨来到长生村的坐机浜,对浜内环境卫生展开巡查活动,帮助当地村民们提高环境保护和文明意识,同时也为嘉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助力。

此次与共建单位长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嘉善支行党委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索党建新模式的活动之一,通过这种结对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支部党员间的互动,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经验交流,充分激发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工作积极性,真正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

来源:
作者:张银艳、费新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