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度效能执法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约监督,进一步帮助被监察机构分析查找业务短板及潜在风险,按照市行纪委工作安排,景德镇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效能执法监察工作。

        近日,该行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度执法监察工作实施意见》为依据,全面开展了2017年一季度支行效能执法监察工作。
        
首先,市行执法监察组认真学习并领会省、市行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拟定了效能执法监察提纲,设计了两张表格;其次,执法监察组选择两家一级级支行为被执法监察对象,并及时将以上材料发送被监察机构;再次,效能执法监察组现场进驻支行,对两家支行一季度的经营状况、转型发展、改革创新和加快发展整体情况开展执法监察。
        
该行通过以上工作流程,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执法监察提纲进行认真自查,并编写自查报告报送市行执法监察组,市行根据支行的材料清单(含绩效考评办法、绩效合约、重要业务事项整改报告等),编写2017年度一季度效能执法监察工作报告,并将报告中的建议书反馈支行。
        
该行通过上述效能执法监察,充分了解被监察机构在执行市行会议精神、业务经营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人员行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查找风险隐患,从而坚持抓早抓小、长管长严,确保支行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强化管理,合规经营,并将作风建设和业务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