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团风工行个金业务星级评价进入五星行列

发布时间:2017-05-02

  今年一季度,工行黄冈团风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提出的打基础、谋长远、提品质、可持续的经营思路,从拓户提质、全员揽存、产品销售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骄人的成绩,以全省网点排名第18名进入个金业务五星网点行列。
        
强化拓户提质。该行全力挖转他行行政事业单位代发工资客户,抢抓他行优质客户,通过我行薪金溢、理财、大额存单等拳头产品的优势来进行组合营销,提升了客户的粘稠度。客户经理对网点中高端客户进行定期维护,通过查询PBMS系统梳理名单,对客户即将到期的产品提前通知客户续存,对我行新产品和新政策及时向客户推介,从而进一步稳住客户,发掘和提升新客户。
        
强化全员揽存。该行坚持全行办个金,人人有任务,公私联动扩大市场份额。根据岗位的不同以及客户资源的差异,合理分配揽存任务。做到日通报、周督办、月小结。对新进资金以节节高、高收益理财产品作好宣导,同时对存量客户做好维护及挽留,防止形成漏斗。
        
强化产品销售。每周进行考核,以提升产品的覆盖率来拓展和稳定客户。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