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金融知识宣讲履行支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5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按照上级行安排部署,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社会大众宣讲金融知识,履行支行社会责任,展示大行形象。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包括: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本次活动,该行就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向社会公众宣讲诈骗团伙是如何运作及如何一步步诱导行骗,消费者是如何一步步掉入诈骗陷阱,将诈骗团伙的诈骗手段一一向消费者说明。消费者对该行宣传活动连连称赞,活动现场消费者向该行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热心回答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宣传人次100余人,现场在线解答了消费者50余次问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群体的好评,进一步维护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