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邮储十年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缓解全分行员工的工作压力,培养广大员工的健身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十年”为口号,开展邮储十年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据悉,为方便数据统计,该分行为每位员工配备了运动手环和宣传文化衫,并组建了“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健步走微信群”。根据APP的健步走数据,每月评选一次“运动之星”,取前十五名进行奖励。目前该分行已有160名员工加入了健步走群,员工参与活动占比高达80%,在员工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已有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到健步走活动中。该分行通过组织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员工的体质、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的精神面貌投身于企业经营管理中去。

来源:
作者:郭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