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电子银行发展添力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加快推广电子银行业务,贯彻和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六个一把手工作,强化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全力拓展电子银行活跃客户群体,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纵深发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其中的电子银行业务服务和发展、与先进行的差距进行了研究,集思广益,提出到年底前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向客户面对面介绍电子银行新产品,使客户充分了解了新产品的特点,不断提高电子银行覆盖率和渗透率。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利用电子银行演示平台,持续向客户讲解、演示电子银行业务,保证开启一户,使用一户,引导客户多用电子银行业务;柜员及时快捷做好开户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通过让客户了解、使用电子银行,使客户广泛和深入了解电子银行的功能和优势,为电子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围绕重点目标客户群,不断扩大优质客户市场份额,采取将电子银行产品与其它金融产品营销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捆绑营销,确保电子银行各项营销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提升电子银行业务综合竞争力。
      同时,对电子银行各类产品培训到位,确保全员知晓产品,更好的客户讲解电子银行业务,提高营销成功率。并通过理财产品业务服务有效带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以费率优惠、现场引导、重点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优先引导个人客户到自助服务区办理查询、存取现金、转账缴费、汇款等简单业务,将有效减轻柜台服务压力,提高自助设备使用效率。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