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浦江支行寓教于乐廉洁教育润无声

发布时间:2018-04-04

 

前期,工商银行浦江支行庆元宵助廉洁活动空前成功,好评满满,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体现了工行家园文化,也在潜移默化中开展了廉洁教育,且教育效果相对正面廉政教育更为突出,更为深刻。该行决定将持续开展类似廉洁教育活动,并将活动延伸到员工家风、家教、家庭教育中,奋力开创廉洁文化建设新局面。

为了使猜灯谜活动顺利开展,更富教育意义,该行精心谋划,别出心裁,将此次灯谜活动与廉政教育结合了起来。该行特别提前搜集制作了100条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灯谜,其中50%与行内廉洁合规有关、30%与当前中央廉洁反贪腐有关、20%与日常生活方面有关。每个灯谜题都被粘贴于氢气球下,员工各自认领气球,解答题目。在场每位员工手拿气球细心斟酌、认真思考。遇到实在困难的题目时,积极寻求帮助,与同事展开讨论;有的实在是猜不出,就干脆拿出手机上网寻找答案,现场场面可算热闹非凡。员工们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道出了廉洁经、吹出了廉洁风,廉洁清风在喜庆气氛中如同春雨,润物细无声。

来源:
作者:潘丽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