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金融,近一个多月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公众宣传普及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该行从四个方面提高宣传普及效果:一是加强网点阵地宣传。印制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资料,在营业网点搭建宣传专区,设立咨询台,由网点大堂经理兼任宣传员,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flash视频短片,营造浓烈的网点宣传氛围。二是深入公共场所普及宣传。组织专门宣传队,深入社区、园区、学校、广场、商场等区域,累计开展现场宣传活动20余场次,面对面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向客户量身推介合适的金融理财产品,指导客户如何辨别假币、识别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手段、规范使用银行卡、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等。三是创新宣传载体。运用短信平台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客户推送宣传反洗钱、反假币、防盗防抢防诈骗、防非法集资、防银行卡犯罪等知识和邮储银行特色惠民金融产品信息。四是开展“小微金融面对面”服务对接活动,向中小微企业主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全年常态化开展“走进小企业”专项活动,客户经理团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主动优质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