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以“产品+场景”开拓电子银行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贯彻落实“e-ICBC”战略,景德镇分行紧紧跟随总省行发展步伐,积极以互联网思维加快转型发展,把电子银行宣传营销作为客户渠道拓展的有效手段,强化市场宣传,创新业务发展,通过产品+场景的创新,与当地的最大的出租车管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宣传营销力度,拓宽工商银行产品的市场渗透,从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在本次合作中,将我行的工银融e联收付款项目纳入其中,积极搭建应用场景,倡导出租车司机引导坐车人使用融e联进行扫码付款;同时在车套上加入我行三融产品信息,使得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身影强势出现在广大客户眼中,并将我们的产品用起来。为使该项工作顺利开展,由电子银行部牵头,各支行积极配合组织为出租车司机开卡、下载安装融e联并产生收款二维码,从而全面提升工作成效。
  
景德镇分行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并适时将我行电子银行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联动多部门综合服务,促进了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稳步发展,提升了客户的粘性和电子银行交易的活跃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