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24

  斗富弄支行为全面提升网点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规范管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员工中形成了规范化服务的自觉行为,有效推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强化培训,提升服务效率。该行积极利用晨会、夕会和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履岗能力、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和营销能力的培训,特别是临柜人员的服务流程学习,整体提高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同时组织员工按时定期收看晨会直通车,确保总行的要求和最新的规章制度能第一时间传导学习。
        
二、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满意。该行在提升服务效率的基础上,顺应目前个人客户财富增长和投资理财需求增强的趋势,积极推进个人金融产品创新和业务转型,切实加快服务创新步伐。面对个人金融服务市场中的激烈竞争,该行创新服务方式,通过融e联、融e行和融e购等线上工具满足客户查询、支付便捷等金融服务需求,通过资产配置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积存金和基金定投等方式满足客户资产稳健增值的需求,通过一篮子服务组合方式满足客户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需求。
        
三、岗位联动,提高团队协作力。该行十分重视网点服务工作,以现场管理人员为主要责任人,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切实发挥现场监督作用,加强现场履职能力,灵活安排等待时间较长的客户,做好客户解释安抚工作;柜面服务人员及大堂经理各负其责、高低联动、内外联动、默契配合,共同努力提升现场业务服务效率,提升团队成员服务的精神风貌。
        
四、强化考核,提高服务效果。该行在强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中,坚持每月进行服务综合检查与考评工作,服务综合检查围绕对客户投诉、员工业务水平、日常服务中的服务语言和服务态度作为考评指标,综合得出员工服务质量评价分值,与绩效合约挂钩考核,以达到整体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的目的。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