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着力推动2016年服务提升“六大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14

          为快速提升全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工行景德镇分行结合前期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的开展,制定下发了2016年服务提升六大工程实施细则。

        精心组织,成立领导机构。该行成立了网点靓化工程、温馨大堂工程、效率提升工程、O2O精品支付工程、互联网金融活力工程和优质服务传播工程六大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分管渠道工作副行长任组长,办公室、个人金融业务、人力资源、财务会计、运行管理、电子银行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渠道)负责日常组织推动;各基层行、处成立相应的组织推动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市行牵头部门,负责本网点工程进度落实。
        强力推进,确保工程落地。该行要求牵头部门和各基层行、处明确六大工程的具体工作内容,按照1114日行长办公会上提出的三落实要求,即:落实项目、落实责任、落实时间,确保六大工程扎实推进。同时,对于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分行将严肃问责。
        明确责任,细化工程项目内容。为明确工作职责,该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依据实施细则,落实一名具体责任人,对接工程项目,细化项目内容,制定实施计划,确定推进时间表。同时,要求市行主管部门加强工作督导,按月通报工程进度。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