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广僻储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针对竞争日益激烈的金融市场,面对首季度储蓄发展的重重压力,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集思广议,广僻储源,破解储蓄发展难。

该行以每周一活动打开支行网点自然吸储之“源”。支行通过在网点LED、展板等渠道宣传每周活动内容及特色营造活动周氛围,而后通过具体活动吸引客户前来网点办理业务拓展支行网点吸储能力。

以存贷联动促信贷客户储蓄存款之“源”。支行通过实行差别化贷款利率政策,简化贷款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吸引信贷客户资金回流。

以丰富多样化的中间业务拓中间业务之“源”。支行通过信用卡刷卡、第三方存款、贵金属、中邮消费金融等业务,通过突出特色,营销声势,吸引客户前来办理。而后通过顺畅的中间业务平台,在促进中间业务发展的同时极大程度提升储蓄业务发展。

当前,支行储蓄业务实现了多点开花的稳步增长态势,截至2月底,该行跨年度个人储蓄净增9000多万元,成功完成预计计划目标,为2017年首季储蓄业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