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围绕“拓户+增存+服务”打响存款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7-02-20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动作。面对全新的存款市场形势,吕梁凤城支行紧紧围绕“拓户+增存+服务”,打响2017年存款保卫战

一、抓住拓展市场重点。加强“存款立行”思想教育,深植争先进位发展理念,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存款阵地意识,以敏锐的目光观察市场,以精细的服务维护客户,抓住拓展市场的重点,密切关注存款信息,深入市场源头、存款源头收集存款信息,紧紧围绕优质客户群体,大力开拓代发工资业务,密切银客关系,巩固合作基础,把抓存工作日常化、制度化、精细化。

二、努力实现增存目标。通过客户服务与维护系统,密切关注存款分布与运行状态,做好前瞻性的存款预测、挖掘和吸收工作,将存款任务科学分解于各部门、各网点、各员工,切实掌握吸存款的灵活性,提高他行挖存的警惕性,通过上门服务、深层服务密切银客关系,拓宽增存渠道,以客户带客户,以产品引客户,夯实存量,激活增量,努力实现各个增存目标。

三、全面深化优质服务。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做好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产品营销、售后服务、互信合作,要求客户经理立足阵地营销,深化外拓营销,深挖市场潜力,做深做活工银e产品、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产品宣传与营销,改善服务环境,增进客户体验,提升服务价值,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拓展新的客户群。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