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中阳支行锲而不舍成功营销私人银行客户

发布时间:2017-02-20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吕梁中阳支行把拓展私人银行客户的重心放在营销他行优质客户上,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成功挖掘私人银行客户两户。

一、善于发现。加强同业市场调研,加强同业私人银行产品研究,以敏锐的目光发现他行优质客户,以真诚的服务争取他行优质客户,以优质的产品吸引他行优质客户。全行上下想方设法接近每一位走进网点办理业务的他行客户,通过深层次的沟通,掌握客户信息,与客户建立友谊互信关系,为下一步的营销埋下“伏笔”。

二、锲而不舍。当客户经理接触到他行优质客户后,积极与客户保持友好联谊,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开展友好联谊、产品宣传、产品推介,多次邀请客户前来网点磋商、观摩、体验,真切感受我行对私人银行客户打造提供的专人服务、专业服务、专属待遇,进一步吸引他行客户对我行服务与产品的购买力。

三、强抓机遇。抓住他行没有三年期大额存单的机会,精心选择恰如其分的机会开展工行私人银行产品宣传与营销,有效吸引了客户稳健型、利益型金融需求,成功挖掘他行私人银行客户两户,吸收资金2000多万元,购买了我行三年期大额存单和个人理财产品,成功签约了我行私人银行客户。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