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闻鸡起舞”给力“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20

 一日之季在于晨,一年之季在于春,吕梁凤城支行以“早”为策,从“早”行动,快速出击,为“首季开门红”注入生机和活力。

    一、厅堂服务优质高效。全行员工提前10分钟到岗做好营业前的各种准备,统一着装,规范服务,男员工不留胡子、长发,不酒后上岗,不在大厅内抽烟,女员工不浓妆艳抹,不戴夸张手饰,不染指甲,个个以端庄的仪容展示工行员工文明形象。营业大厅办公设施、自助设备、办公用品、公用设施、宣传用品规范摆放,绿色植物生机勃勃,结算环境舒适宜人。每天至少有四名晨迎团队,向第一位步入大厅的客户送上亲切的问候,将工行礼仪文化展示得淋漓尽致。

    二、业务宣传生动活泼。广泛开展同业市场调研,全面摸清客户需求,结合“首季开门红”工作特点,不断拓宽产品宣传平台,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和微信平台广泛开展产品宣传,以大额存单、贵金属产品、e支付、代理等产品,吸引客户的需求和视线。

三、客户体验有声有色加强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厅堂服务人员的识别客户能力、产品演示能力,坚决制止客户排长队办理业务现象,广泛开展产品学习、磋商、演示活动,增进客户体验,提升电子银行渠道服务活力

    四、风险防范扎扎实牵头。牢牢把握风险控制主线,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加强合规文化对调,加强防诈骗知识宣传,加强事前、事中、事后风险监测,以扎扎实实的风险防控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运营,为“首季开门红”精准护航。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