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4

84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按照市行统一安排,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要求,自行印制金融欺诈案例及防范常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及防范方法、防止银行卡欺诈以及客户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口诀等内容的宣传材料,抽调办公室和营业室人员参加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后,“宣化支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醒目条幅吸引群众集中到宣传点,索要宣传单、询问有关防范要领,宣传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活动中,宣传人员还结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群众积极推介我行工银融e联产品,其内部封闭的安全可靠性引起群众的极大兴趣,有的客户现场开通了融e联。

集中活动将近1小时时间,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0人次,收到良好的效果。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