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8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积极开展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努力提高网点服务整体水平,使得客户满意度不断上升。

一、加大客户分流。该行通过加强大堂经理分流引导,发挥好现有自助设备作用,加强电子银行宣传营销等措施,进一步做好分流工作,提高离柜业务占比,缓解柜面压力,尽量减少客户排队时间。

二、积极开展客户调查。该行通过与客户沟通,加强客户维护,及时收集客户的意见和需求,结合客户反馈内容,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加强服务工作的内容、形式、制度和管理,促进网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三、完善投诉处理,落实责任追究。该行全面细致地梳理自身存在的客户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客户投诉的薄弱环节,分析内在原因,做好报告提示,落实责任追究,狠抓整改落实,从源头上防范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四、创建优秀团队文化。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尊重员工、爱护员工、关心员工作为基本出发点,激发员工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增加集体的亲和力,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