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化主动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6-12-18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文明规范服务为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主动服务意识。

为提高服务质量,该行推行客户经理制把客户分为预认领客户,目标客户、重点客户、季节性变化客户和退出客户5类,并由客户经理对重点客户目标客户和季节性变化客户进行了逐个认领,以对客户开展个性化维护,并适时对这5类“客户池”进行动态管理。

在支农支小服务方面,该行对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正常纳税的小微企业开展了全面走访建档和跟进服务工作。同时,该行还加大对各个商圈、产业集群、供应链、产业链以及开发区、园区中的小微企业走访力度,建立联系人制度以明确维护责任人,并建立联系台账,由专门部门跟进督查。

此外,为推进信贷业务流程化管理,该行还搭建了“前、中、后”三台架构,开展阳光信贷进社区和“逐村连片、背靠背”授信,并实行限时贷款受理,以推动信贷支农工作的高效化、透明化。(刘建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