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强势拓展二维码商户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6-11-01

今年7以来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迅速行动,强势推进新型商户二维码支付业务营销工作,截至1020日,该行已营销新型二维码商户203家,排名全辖首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行多次召开工银二维码支付推广专题工作会,强调将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作为重点工作,顺应移动互联时代居民消费零星化、碎片化、线上化。行领导带头营销,个金部牵头组织,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在推广二维码营销活动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办公室、市场部全面配合,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充分挖掘各方面资源。并以二维码支付营销拓展为契机,积极抢占辖内优质商户,同时吸引更多的个人新客户,带动柜面发卡、融E联、手机银行等业务的同步增长,实现个人业务、收单业务双提升。

在营销活动中,该行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措施和目标:一是充分借助总行全球信息资讯平台数据信息的优势,精准查找到企业经营地址和联系人电话,从而抢抓市场先机,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拓展新客户;二是对现有存量商户进行大力宣传,对有发掘潜力的客户、优质高端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和上门营销;三是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和应用推广力度,掌握营销要点、增强业务技能,实施“走出去”营销策略;四是做好宣传工作,依托微信、融e联互动社交功能,发挥营业网点营销的主阵地作用,向客户广泛传播;五是网点大堂经理向新注册个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的流程、优势和操作要点,并指导客户成功进行现场支付,让客户体验二维码支付的支付效率和方便快捷,树立我行良好形象,以客户带客户方式,全力扩大客户市场。

该行在营销的同时,确保客户完全了解产品的特性,做好客户的安全提醒工作。下一步,该行将紧盯商户需求,跟进服务,力争将存量客户转化为二维码新型商户,同时积极拓展新增商户,推动线上收单业务市场强势发展。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