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根据省、市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安排,201684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积极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消费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为了让消费者零距离了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学会如何防范诈骗,该行主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多名业务骨干进入到大型商场、超市开展全面性宣传。活动中部分人员驻扎在营业网点门前,发放宣传折页、粘贴活动漫画、LED电子滚动屏播放等方式对周边人员进行了宣传,而另一部分人员携带者宣传折页在商场及超市出入口处展开阵地宣传。在给消费者介绍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同时,还穿插的将该行的金融理财产品进行了讲解,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的认可和赞扬。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讲解、分析咨询30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意识和防诈骗能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了该行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图)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崔振刚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