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开启培训季 提升软实力——建行平湖支行举行“商务礼仪”培训暨2018培训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1

 

4月17日晚,建行平湖支行举行“商务礼仪”培训暨2018培训季启动仪式,邀请嘉兴学院程利仲教授授课。  
程教授从礼仪的作用、职业形象的外表塑造、客户沟通的艺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图文并茂的课件、形象生动的语言吸引了全行员工的注意力。
礼仪不仅仅是简单的动作模仿,更是社交、沟通和综合素质的体现,也是增强凝聚力和同业竞争力的需要。支行以商务礼仪培训开启培训季,旨在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更是在各行各业努力提升服务、创造条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时代大背景下,以规范优质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需求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实践探索。
启动仪式拉开了支行培训季的序幕,支行将围绕新产品、新业务、营销技能、服务技巧等内容,分层面、分岗位、分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在全行掀起学业务、练技能、优素质、提能力的热潮提高全员履岗素质,鼓励员工岗位建功
培训结束后,支行营业部立即学以致用,组织网点员工开展规范服务演练,加深巩固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技能。
培训季的开启,是支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培训组织形式,推动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重要渠道。通过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效果,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队伍,强化激情责任与担当,不懈怠、不僵化、不服输,提升应对市场竞争的“软实力”。
来源:
作者:平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