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新厂支行围绕四条主线经营效益突飞猛进

发布时间:2017-09-21

  今年以来,面对日益艰难的经营环境,新厂支行全辖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条工作主线提质增效,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激发活力、挖掘潜力、展示能力,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在困境中实现经营效益的突飞猛进。  
        一、以党建机制,凝聚干事创业氛围。该行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定期召开班子例会、支委会,将党建工作的“软任务”量化为“硬指标”,与各项经营指标挂钩考核;在全行积极倡导“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治行理念,塑造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创立共同的价值观念,培育优良的团队意识,打造卓越的企业形象,确实增强凝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完善各项任务指标的考核机制和产品计价办法,打造以劳取酬、以销定价,公平、透明的绩效分配体制,形成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工作氛围。 
        二、以“亮剑”精神,奋力拓展各项存款。动员全行力量,坚持拓户固本提质不放松。发扬“亮剑”精神,敢于争先的理念,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做到抢先一步,快人一拍,立足争同业,争市场,以自己的产品、服务、先进的电子网络优势赢得客户,强化行商战略,支行行长带队,深入开展营销活动,依据不同市场客户开展全方位的营销,抢占市场先机;对重点客户加大走访频次和力度,将走访常态化、规律化、深入化,突出高层营销力度,不断加深双方感情基础和合作范围。 
        三、以提高效益,不断强化中收贡献。将中间业务作为实现全年盈利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因素来抓,依托传统业务拓展、品牌业务带动和产品创新“三条主线”,多点发力,大力实施“产品拓老育新”工程。狠抓拓户营销,利用核心客户、重点客户等群体效应,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方案,吸引带动辐射上下游客户,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狠抓保险、基金、理财、贵金属等高收入产品营销,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扩大产品销售规模,提高代理业务的贡献度。 
        四、以内控固本,着力推动稳健发展。为推动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坚持夯实管理基础落实制度不放松。积极探讨风险防控的新途径,狠抓制度落实,以安全促效益,做到未雨绸缪,促使各项业务得到了稳步增长。着力把内控防范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内控风险防范制度建设,积极利用班后及晨会学习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剖析典型案例及防范教育。要求员工必须自觉遵章守纪,警钟常鸣,经常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切实做到有诺必践,有错必纠,违规必罚,有章可依和照章办事,增强了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业务稳健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