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南昌市分行积极配合南昌市国税局税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进一步规范税务管理,了解企业纳税情况和纳税规范性,20175-6月,南昌市国税局特组织一支调查组对邮储南昌市分行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税务检查工作,检查时间为2013-2015年,检查范围涵盖国税局征管的两大税种: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

一、基本情况调查

在初期调查中,在财务部门的配合下,调查组主要对邮储南昌市分行基本情况及纳税情况进行了了解,对2013-2015年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进行了分析和了解。针对邮储南昌市分行属于2016年全面营改增的企业,在2013-2015年期间仅在贵金属销售方面需要缴纳增值税等特殊情况,相关税务经办人员均向调查组一一进行了汇报。

二、重点业务调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调查组分别对邮储南昌市分行的风险控制流程、呆账核销流程、收入核算流程、业务宣传费计列情况、业务用品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调查。

调查期间,各相关部门均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提供相关材料以供调查分析,对调查组产生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对调查组提出需要进一步规范和改进的地方积极做好记录,并以纸质材料的形式提出了整改措施。

三、工作总结

在邮储南昌市分行的通力配合下,市国税局调查组顺利完成了此次税务检查工作。而经过这次税务检查,邮储南昌市分行的税务管理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提升。

来源:
作者:熊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