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积极开展向河北省洪涝灾区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近期,河北省部分地区突发连续暴雨,局部降特大暴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为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按照市行及怀来县委、县政府安排,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积极组织在全行开展向河北省洪涝灾区捐赠活动

该行接到捐赠活动通知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把支援灾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紧急行动,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营造人人关心灾区群众的氛围全力以赴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

该行员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积极带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最大限度为灾区提供援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使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勇气,重建美好家园。(图)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办公室 李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