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为落实省市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工作要求,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于84日在红旗楼社区组织开展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红旗楼社区街心花园设置户外宣传点,通过向社区居民宣传、咨询,放置拱形门悬挂醒目宣传条幅,以及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防范诈骗常识。此次宣传活动内容涵盖了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多方面内容,该行员工现场解答数十名群众提出的关于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存取款诈骗防范的相关问题,同时,利用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各类诈骗方式和作案手法,向社区群众讲解客户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口决,要求大家注意八个“凡是”,警惕假冒“十类人”,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手段和特点,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骗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地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和技能,同时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工商银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维护辖区金融环境的安全稳定的良苦用心。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图)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张立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