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集中做好网点服务面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1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工作要求,于1021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布置,全面做好网点服务面貌集中整治工作,加快提升服务水平和形象。

该行从管理层入手做好思想发动,进一步提高对服务面貌改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张家口分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行动方案》提出具体落实细则和要求,联系自身服务工作状况,针对当前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问题,逐项分析,查找主客观方面的原因,并分项提出进行专项治理的思路和措施,明确责任人,推动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

围绕网点环境靓化治理,利用一天时间对全部网点和自助银行形象标识等进行了自查,对需要维修的标识向市行集中进行了申报;对网点内部服务设施、营业环境、形象展示、宣传载体、卫生状况等进行了自查,并确定整改时间表,努力实现服务形象的明显改观。同时做到服务环境管理常态化,建立网点负责人环境治理责任制,做到网点内外环境卫生日清洁、日检查,不留死角;规范桌面、着装、柜面、墙面的物品定位摆放,做到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员工着装整齐、便民设施整齐、宣传品宣传画摆放张贴整齐。

深入抓好各项服务指标的落实,精细落实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从规范网点晨会做起,从提升服务评价满意度、评价率、服务直联回复率3项指标入手,抓好服务态度、礼仪、微笑三个重点,营造人人学规范,处处讲规范的氛围;积极推进服务效率治理,进一步合理调配人员,强化柜面分流能力,切实做好服务现场管理工作和日常秩序维护,确保超时等候网点数量和超时客户数量持续下降,促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