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面出击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7-05-24

          青年是企业的生力军,青年是社会的晴雨表。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才干,激发青年员工潜能,彰显青年员工活力,一直以来都是朔州分行积极思考和努力实践的具体问题。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通过多引导、多沟通、多培养的方法,构建和谐发展环境,激发青年员工潜能,促进青年员工成长。

  青年员工是企业中最活跃的群体,他们思想活跃,接受能力强、可塑性强。针对这一特点,该行因势利导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教育,通过培训、讲座、身边故事加以示范,使其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该行积极发挥团组织作用,通过日常交流、家访谈心、节日慰问、户外拓展、同事聚会、心理咨询等多种渠道走进青年员工内心世界。了解其社交环境、掌握其思想动态、观察其工作状况,以便帮助其克服困难、舒缓压力、预防危机、开导思想,使其身心健康,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如何打通职业成长通道是每个德才兼备的青年员工的理想和奋斗目标。该行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培养人才,广为搭建平台,让青年员工在各类文艺演出、体育比赛、集体活动、技术比武中发挥专长、展露头角;组织其学习《感动员工》事迹,以身边人、工行人教育青年员工“干一行爱一行”,为支行的发展进言献策、努力工作。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