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顺外支行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一季度以来,全国多地发生多起消防安全事故,站前路顺外支行严格落实上级通知要求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一、加强安全自查。网点负责人对所有办公区域及营业网点进行了大检查,查看了监控设施运行状况、消防器材摆放情况、防尾随门使用情况、电器线路状况、“110”报警装置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二、加强电器管理。网点负责人对网点各线路进行全面的排查,发现有异味和老化等隐患及时进行上报,对使用的大功率电器逐一作了登记,并落实了责任管理人。营业终了,当班主管对所有的电源开关进行检查,切断所有电源后再安全下班。
三、加强消防演练工作。网点坚持每季开展一次消防演练,以提高网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组织人员学习使用消防报警器,网点至少2到3人会使用消防报警器,碰到突发事件知道2如何应对使用。
四、加强日常巡查。网点要求当班主管加强每日消防巡查等工作,发现异常情况须立即向上级报告。将消防巡查工作常态化,确保消防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发生一起消防事件。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