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顺外支行加强双录管理大力发展理财业务

发布时间:2024-04-16
所谓的双录指的是在银行设立的销售专区里,使用专配的电子系统进行录音及录像,也就是投资者只有接受双录才能在银行柜台购买金融理财产品。今年以来,站前路顺外支行严格加强双录管理,大力发展理财业务,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截止4月15日,网点共销售各类理财产品共计600余万元。 
 一是加强双录。自从理财双录执行以来,网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每一笔理财业务都严格执行了双录,并且严格按照要求每一笔都有有理财资质的客户经理进行双录的话术读取,做到了双录规范。同时指定专人每周一次对面双录工作进行录像回看,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二是加强培训。每款新的理财产品销售前,网点都会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的培训工作,同时要求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第一手信息,促使员工熟悉产品销售流程,保证产品顺利销售。 
 三是加强学习。网点鼓励员工积极考取各种理财资质,扩大新业务开拓面,防范违规办理财业务的风险。同时按照上级行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最新的购买理财的要求,严格做好每一笔理财业务。 
四是加强风险。网点为加强理财的风险,针对在柜面购买理财的客户,在办理业务前严格对客户填写的凭证进行检查,和客户进行沟通,是否本人办理等。同时还加强智能机购买理财的风险提示工作,针对智能机购买理财的客户,严格要求先进行双录再进行理财购买,同时提醒在指导客户时要使用激光笔进行。
 五是加强管理。要求大堂经理和经办人员及时了解学习产品特性,准确向客户推介,让客户在真实了解产品的基础上,满足客户所需。同时客户经理对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做好记录工作,网点专人对每笔理财业务进行登记,回看等。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