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多方面推进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积极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全力冲刺旺季储蓄存款增存目标,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结合实际,从中高端客户、商户、代发、厅堂日常工作等方面依序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全员冲刺,集全员之力促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重新梳理中高端客户。依序对金融资产与存款差额由高到低客户,进行摸排,全力寻找金融资产转化为存款突破口。同时针对理财到期,要求各网点要拉出理财客户台账清单,全面梳理营销承接客户到期理财,旺季期间尽力转化为存款产品。并利用非金融服务大力挖转他行资金。
二、开展存量对公客户走访。依照对公账户余额排序对20万元以上客户进行走访,针对网点存量商户客户及网格化商户进行提质增效,以商户手续费等政策营销客户;针对网点存量商户客户,以吉祥号等方式营销换卡,针对网格化商户中他行客户营销使用工行二维码。
三、做好存量代发提质增效。找到关键人,做好头部营销;针对存量代发单位财务、经办进行再次摸排,对于重点代发单位的可适当进行政策攻坚,力求让财务、经办帮助工行宣传活动,提供代发可靠信息;代发五重礼工作制定细化目标,要求各网点每次开展代发五重礼集中外派活动中需订立活动目标成效,明确细化目标。
四、做好常态化电联工作。不得放松电联、外派等重点工作,如无特殊情况每天保持班后半小时电联;对于班内可灵活调动时间的网点,可开展班内电联,灵活安排。
五、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管户熟识度。支行个金部每月针对客户经理所述的包内不同层级的客户进行检查,包括但不限于外放拨打电话,检查聊天记录等方式,客观观察客户经理的包内客户熟识程度。
六、进行员工业绩公示。要求各网点在晨会、夕会复盘及张贴公示中,将具体业绩转化为计价的方式进行公示复盘,网点负责人进行统计并点评,以激励网点员工营销工作积极性。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