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武邑支行】温馨快乐的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2024-03-29

  建行武邑武罗支行心系百姓利益,情暖劳动群众,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服务,使“劳动者港湾”成为名副其实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

  你看: 客户反映智慧柜员机的字体太小,看不清,协同人员说:“别担心,我们的设备有老年人关爱版,‘劳动者港湾’里还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

  你看: 客户进门随口说了一句“别看开春了,天儿还冷呢!″大堂经理贴心的为她端了杯热水说:“喝口热水,暖暖身子,在劳动者港湾休息休息,您跟我说您想办什么业务,我帮您!”

  你看:刚办理完业务的客户,志愿者主动上前询问:“请问你们是为了领专项补贴刚办的卡吗?我们这里免费为您复印申办资料,这样你们就不用再找复印店复印了!”客户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你们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想的太周到了,省了我们好多事,真是帮了大忙了,太谢谢你了!”

  你再看: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拿来的空水壶盛满热水落座亲切攀谈……

  劳动者港湾就是温馨快乐的家园。 (郑娇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