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多举措推动法人养老金理财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4-03-29
今年以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以旺季营销为契机,全面安排部署法人养老金理财业务发展规划,合理分解养老金理财业务营销工作任务,确立工作目标,引导员工深入挖掘潜在客户资源,积极拓展新客户,持续推进法人养老金理财业务发展。截至3月末,北西支行已成功签约如意人生养老金理财法人客户4户,累计销售养老金理财1080万元。
一,多渠道精准营销。认真梳理存量客户,对包内客户进行全面筛选,将有闲置资金的法人客户作为重点目标客户,落实营销责任人,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及时了解客户资金情况及需求,并根据客户投资偏好有针对性地营销推介适宜期限的养老金理财产品,强化持续跟踪和服务工作,力争营销落地。同时利用各类平台搜集客户信息,积极寻找潜在客户,发挥产品收益好、期限灵活的优势,重点针对同业优质客户进行专攻营销,上下联动,多渠道开展养老金理财营销工作。
二,多形式加强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对部门及网点开展业务营销辅导,针对各类产品的重难点问题及优势进行详细解读,并及时将上级行发送的产品信息传达至部门网点,着力提升部门网点对法人养老金理财业务的认知度和营销能力,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和产品影响力。
三,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明确考核激励,将营销工作覆盖至各个部门及个人,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法人养老金理财产品营销推广,提升同业竞争力,保障法人养老金理财业务高质量发展。
四,坚持合规营销。始终坚持树立合规管理导向,对一线销售人员做好合规销售管理,认真做好客户风险筛查工作,在向客户营销宣传时,坚决不夸大和篡改产品说明书的相关条款,准确向客户揭示风险。同时在合规经营理财产品的前提下,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准备相关资料、签订相关理财协议,用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理解、支持,以优质的服务及合规化的业务流程为法人养老金理财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