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成功营销省交投集团财务公司10亿元非结算性同业定期存款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26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成功办理了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非结算性同业定期存款10亿元,实现了2024年旺季营销同业业务“开门红”,有效推动了支行同业存款业务的发展。
开年以来,北西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深挖同业客户资源。针对季末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关注客户存款意向,积极与省行、市行机构部沟通,通过获取总行指导定价为客户每天报价。当日,在得知客户有存入10亿元资金意向的信息后,积极响应,多级联动,在上级行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优化服务方案和询价机制,并成功中标。后又加强与客户沟通,梳理办理流程,成功推动该笔非结算性存款业务落地。
下一步,北西支行将继续探索同业客户营销工作,优化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同时以该笔业务为契机,密切业务交流,深入共赢发展,为今后非结算性同业存款业务长期全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朱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