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依托工行驿站开展“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东阳支行于3月8日—3月15日集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重点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重点加强网点“阵地”宣传,摆放了涉及电信诈骗风险防范、银行卡、理财产品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办理业务群众及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

  3月8日,该行深入寀卢村、东街社区开展“勤下乡,入社区,宣反诈”活动,联动妇女节与雷锋宣传月,加强对中老年人集中宣传,通过入户入田分发宣传折页、宣传反诈小故事,强化中老年人反诈意识。

  3月13日,该行积极联系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以分管行长开展小讲堂的形式,加强校园老师、学生的反诈宣传及金融知识解答,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老师、学生,全面展现了工商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3月15日,该行联动巍山镇政府与木雕城市场一齐开展消费者保护活动,并在营业部门口联合运管、安保、纪检等条线工作人员,宣导相关知识,着力提升消费者认知,切实保障消费者安全。

  后续,东阳支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促进东阳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来源:工行金华东阳支行
作者:刘伟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