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力促队伍内生活力内生创造力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24-03-29
    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严、实、新、细、廉”作风建设要求,率领所辖员工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结合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各种考验,认真研究所面临的、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局面,以及新的发展趋势和走向,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和方法,推动全行各项业务沿着上级行引领的方向,稳健经营、高速发展。同时,石家庄分行坚持进行工作潜力的深入挖潜,通过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力促队伍的内生活力、内生创造力得到不断增强,整体经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一致赞扬和广泛好评。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近四十年的河北省省级文明单位、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近些年以来,石家庄分行党委在推动整体业务大步迈进之时,面对快速发展带来的各种挑战、各种变化等具体情况,率领所辖机构和全行员工沉着冷静、继续努力,以昂扬向上、乐观积极的工作姿态、开拓进取、精诚团结的实干精神,在各条业务战线、各个工作领域,努力展现更加良好的工作姿态,更加有效的奋斗精神,为争取更好的工作业绩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圣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