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让国有大行优质服务内容和品质更上层楼

发布时间:2024-03-29
    在积极推动各项业务保持高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坚持运用各种有效措施,以积极姿态和各种有效策略,做好员工队伍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大的力量,并以此推动着全行不断加快队伍建设步伐,有效提升全行谋事能力、干事能力、创造能力,切实提高员工开展工作的各种技能技巧,打造忠诚、务实、担当、争创一流的员工队伍。
    特别是近些年以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工作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开展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坚持在业务拓展过程中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经营思想,通过有效调动全行上下工作积极性,率领所辖在各个业务条线上实施突破,以更加积极向上、卓越向前工作姿态,以及更加饱满乐观、追求卓越进取取向,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各项业务稳健展开、高速发展,不断取得优异的工作成效。进入2024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认真总结上年度工作情况,迅速展开新一年的各项业务,以更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不断夯实优质服务工作基础,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业务经营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让国有大行优质服务内容和品质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圣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