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以及积极进取精神推动业务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在大力推动各项业务保持高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以积极姿态,认真落实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殷鹏飞到该支行开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乔皓号召大家一定要按照领导嘱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利用支行地理优势位置,发挥支行工作特色,动员直属支行这支63人的“王牌部队”,在业务经营工作中真正成为全行经营发展的“桥头堡”、改革创新的“先行军”、洞察外部形势和政策变化的“瞭望塔”,捍卫直属支行荣誉。
    据悉,2023年9月13日上午,殷鹏飞来到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开展调研之后,乔皓组织直属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支行所辖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相聚一堂,传达、学习殷鹏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乔皓在传达了殷鹏飞行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后,要求全行务必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继续扛起大行工作责任,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扎扎实实的不凡业绩。同时,还要注意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在同业竞争中,只有落实更到位、更迅速,工作才能脱颖而出、更有成效。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