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多措并举行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日前,为加大对乡镇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与石家庄藁城区常安镇政府沟通协调,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期间,藁城区政府信息中心分管金融工作的有关领导、常安镇人大主席、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等一并参会。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副行长关占勇携本行两名客户经理到场,向大家专题宣讲建行产品。
    据悉,常安镇位于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东南部,年财政收入1845万元,基本形成北片纺织业、中片电力装备制造业、南片果蔬存储加工业协调发展的产业布局。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共为该镇158家企业进行了授信,授信金额2.2亿元,发放贷款1.8亿元。在这次对接会上,藁城支行主要针对15家未授信企业和5个民营企业进行信贷产品宣讲,之后,现场注册了工商联平台10户。经过现场服务和后期跟踪服务,实现授信7户,授信金额1800万元。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表示,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支行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工作实践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全行按照上级行的相关指示和工作精神,努力适应我国经济的新发展、新趋向、新挑战,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优质服务各界客户,力推服务和经营再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