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营业室对待老人积极开展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群金融服务质效,切实增强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暖心服务,多措并举落实责任。 
    一、服务定制。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营业室深入研究老年客户需求,积极完善适老服务设施,强化服务资源保障,努力提升老年客户满意度和服务体验。营业网点休息区域经常备有热水和暖心防疫礼包,放大镜、老花镜随手可取,防诈骗宣传折页随处可见。该行客服经理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二、反诈宣传。该行营业室重视老年客户金融宣教工作,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并通过厅堂微沙龙、知识讲座、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片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养老诈骗,安享幸福晚年”等系列主题知识宣教活动,向老年人普及银行金融和消保知识,提升老年客群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做老年客户的知心人。 
    下一步,古城工行将持续聚焦老年客户,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优化推进适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群金融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老年客户提供真诚暖心服务,努力做好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