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积极做好反洗钱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反洗钱工作,营造良好反洗钱金融环境。

  一是在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宣传口号为““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

  二是发放宣传折页。充分利用柜台及公共教育区域,做好宣传折页的摆放,方便客户了解反洗钱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农发行兰西县支行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水平,为稳定辖内金融环境、守护群众平安幸福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兰西县支行
作者: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