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三抓三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8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通过“三抓三强”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对该行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抓教育,强理念。以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理念,引导员工移风易俗、守洁拒腐为目标,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理论中心组学习、上廉政党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干部群众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抓阵地,强氛围。发挥廉政文化润物无声的作用,办公大楼内突出廉政特色,廉政警语、廉政格言、以及办公电脑上的廉政壁纸,处处渗透着廉政文化元素,让人时时刻刻受到廉洁文化熏陶,着力营造了“崇廉尚洁” 的浓郁文化氛围。
    三、抓创新,强宣传。创新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载体,充分整合宣传教育资源,把廉洁教育抓常抓实抓出成效。整合党员活动角、多功能会议室、文体活动室打造廉政教育基地,利用“党建工作群”随时学习交流党规党纪和廉政文化知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