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优化客户服务 着力提升客户体验(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8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为出发点,积极践行服务提升活动。为满足客户在春节期间的业务需求,该行于正月初三开始正常营业,员工在新的一年以全新面貌用心服务广大客户。
      一、 助力小微企业。清苑工行深受附近商家的信赖,疫情期间,很多商家也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采取就地过年的方式。该行在过年期间走访周边商户,推广工行专门为商户推出的小微商户收款码。此业务申请流程方便快捷,无需营业执照,申请通过后,商户可下载“工银商户之家”APP进行收款管理、交易查询、对账等操作。通过扫码完成支付,减少收付现金所带来的疫情风险。
      二、服务春节客户。春节假日来临之前,清苑工行迎来了很多想兑换全新人民币的客户。该行早已贴心提前调拨好了各种券别的新钞来满足客户需求,并开设专门窗口用来兑换新钞,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三、客户优惠活动。不断加强一系列客户优惠活动的宣传,新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即可参加新客有礼的活动,通过工行借记卡及信用卡首绑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领取微信立减金和红包等,将更多的实惠带给广大新老客户。
      2021年提升客户服务将成为该行全年的奋斗目标,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让工行的口碑人人称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