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爱驿站,以爱成荫

发布时间:2022-11-10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近40℃的高温让出门都成为一件困难的事。为了响应嘉兴市金融团工委“青年有爱,清凉一夏”公益活动的号召,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特组织开展“邮爱驿站,以爱成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此次活动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同步开展。

  首先,为给户外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各网点均设立“邮爱驿站”,提供免费饮水点、手机充电、加热便当等贴心服务。让一线工作者可以在空调座位上歇脚休息、饮水解渴,缓解劳动的疲劳。同时“邮爱驿站”还配备有各类防暑降温药品,例如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以便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为一线工作者的工作提供保障。

  其次,各支部组成的“清凉小分队”纷纷走上街头,走到一个个在烈日下工作的劳动者的身边,为他们带去了免费的绿豆汤、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无法到“邮爱驿站”小憩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关心和关爱,用一份贴心礼物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丝丝清凉。

  “邮爱驿站”的设立,就像浓密的树荫,为劳动者们遮阳避雨、消暑降温。这不仅紧密了我行与劳动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也体现了我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一切美好,邮爱而生。

来源: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
作者:吴晓凤